2007年9月17日星期一

忆文的十八岁生日



(1) 今天是我的生日…嘉怡忘记买我的蛋糕…哼…不跟她好了…



(2) 啊…对不起嘛…我不是故意的啦~我没脸见人了…呜呜…



(3) 你们真坏…串通来骗我没买蛋糕…原来你们心里还是有我的~ ~



(4) 哈哈!好开心哦!来吧来吧…大家一起来吃我的蛋糕…

1 条评论:

xiang yi 说...

I SO WAS NOT INVITED.
not even a bite of cake is offered.
i'm so gonna merajuk, u ppl bully xy!!
boo hooo~~
T_T


k la just kidding. hah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