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星期四

HAPPY DAY

昨天,星期三,我和雪人又再次出游了!
昨天是个快乐天,我和雪人本来要去看<<宝葫芦的秘密>>的…
可惜它还没上映…
我们决定看另一部搞笑片,<<
Chuck And Larry>>…
这部电影是真的蛮好笑的,两个男人大搞同性恋,但又不是真的同性恋…
哈哈…


看电影之前,我们去PIKACHU吃日本拉面…
感觉上我们在那里聊天多过吃东西…
一直讲个不停…
两个女人等于一个巴刹…
哈哈哈…
当我激动地讲某个同学(KKS)的好笑事迹时,在我手里用筷子夹着的一块比萨被我甩了出来,掉在桌子上…
这个教训告诉我吃东西时不要讲话…
哈哈…


过后,我们逛街时买了一些软糖…
是那种用克计算的…
我们自己拿然后自己称重量…
要到100g…
结果神准的我一拿就是100g的糖果,分毫不差哦!
真是奇妙啊…
哈哈哈…




我可怜的比萨…
都是KKS惹的祸…




最左边的格子显示100g …
我还真是神准啊…
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