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星期二

happy birthday to me^^

今天我十九岁了..

开心指数:
早上-10%
中午-70%
晚上-30%

很感谢朋友们为我准备的一切..
谢谢大家的劳心劳力..
我很感激..
哈哈..

一大清早,
就在pelangi等候我们大家的偶像-俗称 limzai (诗杰)的来临..
我独自一人乘坐他车门坏一边的车到leisure mall会见大家..
哈哈哈..
希望他的粉丝团不要来找我算账..

到了那里,
大家也纷纷来临..
我们便开始我们的活动-打保龄球..
我的偶像真是帅到........................
哈哈..
大家都为他喝彩尖叫..

过后我们转移阵地..
到熟悉的红盒子高歌多曲..
我和小昌乘坐偶像的车,
率先抵达目的地...
一进门只见恭候多时的kensen和慧恩两人尴尬地坐在那里..
哈哈..真是很好笑..
其他坐别辆车的人也来了,
我们就开始“厮杀”..

kensen的大嗓子真的让我们有快被杀的感觉..
哈哈..
我蛮担心我的耳膜会被他震破的..
哈哈..
当然也少不了我美味可口的蛋糕..
巧克力+水果..赞!!

特别感谢:
jiachang
jiayie
xiangyi
jialer
huien
cheausuang
yixiang
jianzi
xianhui
shijie
loongshin
ah ben
yewkit
kensen
wenxiang
nicholas

感谢:
sharon
yenyen
yining
see thor
bon bon
fheifhen
swee lee
chin guan
li yew
yin hui
sumin
peiwoon
adeline
kim leong

谢谢大家!!

p/s:照片等有机会时会放上来的..哈哈..

1 条评论:

xiang yi 说...

spell wrong liao~
laoda's name is loongshinG...

hahaha y everybody also spell wrong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