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星期六

我的寶貝電話被扒走了!!

很久沒有寫blog了..
結果一上來寫就是寫這種倒霉事..
真不好意思..

昨天我在公共巴士上睡著..
睡到一半突然驚醒..
可能是被碰到所以才醒過來..
醒過來過後發現坐在我旁邊的是一個像是印尼人之類的外勞,
我就下意識地打開書包要找東西,
結果發現電話已經不翼而飛了!!
在那個時候,
那個噁心到不行的外勞已經按鈴下車了..

原本坐在我旁邊的是憶文,
她下巴士過後才是那個外勞坐我旁邊..
憶文告訴我說,
那個外勞原本是坐在後面的,
她一站起來要下車時那人就過來坐在我旁邊,
可想而之那個外勞應該是盯我很久了..

含恨當中..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hey ~~ really bad la~~should chased the indon down~~
want to come people's country tak patuh peraturan pula~~zzzz

hehe
btw~~did you change your phone number~~if got must tell yea~~i just changed mine to 016~you noe right hehe kk cya take care~

xiang yi 说...

eh
next time dont sleep in bus la.
very danger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