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運動多多的一天~

今天,
很開心也很好玩哦!

我們一票人,
我,佩舒,嘉怡,義翔,詩杰,老大,ben,kien..
一起去做很多種類的運動..

早上十點半,
義翔和嘉怡從johor jaya來到皇后這里載我和佩舒..
他們真的很有心,
因為路途并不是普通的遠..

過后,
我們出發到第一站,
perling's badminton court..
我們大家一直換partner打..
結果發現我和義翔是最沒默契的..
哈哈..
而且我的球藝不是普通的爛..

差不多下午時分,
我們便浩浩蕩蕩的去到perling mall吃mc donald..
吃到一半,
老大半路走人,
丟下一群長相善良的我們幾個~~
因為他要回家交車給媽媽..
哈哈..
過后我們一群人出發到perling的籃球場去..

我乘坐詩杰的英雄跑車率先到達籃球場..
四處無人的籃球場只有我和他兩個像白癡般的玩籃球,
還沒開始打就已經流了很多汗..
過了不久,
翔和怡也到了,
我們四個就自己先玩..
然后又過了不久,
大家都到了,
我們就開始正式打了..

我,詩杰,義翔,嘉怡一隊(ssi隊),
舒,kien,ben一隊(penang隊)..
結果是penang隊贏..
哈哈..
我好穿不穿,
偏偏穿了一件以前參加校隊的籃球衣,
結果球藝又太“驚人”(爛到驚人),
被大家洗了一番..
哈哈..
都說了當初我只是去湊人數,
你們就饒了我吧~
哈哈..

打完了過后,
我們全體一起去到kipmart bus stop載老大..
然后我們又再出發到skudai parade去..
我們在那里打了一場保齡球..
我又是那個最低分的..
我真的真的很沒有運動細胞哦..
哈哈..
不用緊,
舒說因為我是賢妻良母..
哇哈哈~
對了,
不用說大家都知道詩杰是最高分的..
不愧為我的偶像呢..
哈哈..

打完后,
超級運動狂的我們,
決定去玩滑輪..
我們大多數都是第一次玩,
結果大家都跌到很狼狽~
老大一開始時還用狗爬式的方法在地上爬,
因為站不起來..
哈哈哈..
詩杰也是跌到很慘..
嘉怡也跌到屁股開花了~
我比較怕死,
不敢滑太快,
所以沒有跌到太傷..
哈哈..
最最最厲害的莫過于佩舒了..
她真的很厲害哦^^
從我一開始我也是抱住墻壁走,
到后來我可以慢慢移動了都是舒的功勞..
她很耐心的教我,
也很耐痛的被我緊緊抓住..
感激~
哈哈...
到后來,
大家也慢慢進入狀況了,
大家便開始慢慢地滑動了,
沒有再跌來跌去..

玩完后,
已經是傍晚七點多了..
我們便去吃晚餐..
吃了過后,
好心的詩杰大帥哥便載我和佩舒回家..
他家離我們家是超級遠的說..
真謝謝他..
哈哈..

今天真是開心但又全身酸痛的一天..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