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另一个阶段

上了大学过后
参的朋友跟以往的有点不一样
也许是年龄上有一些些的差异
毕竟
我大他们两岁
看到现在的他们
就仿佛看到两年前的自己

两年前的自己
刚上中六第一年
烦的东西不外乎感情问题
就像他们现在一样
有时看到他们
为感情问题而烦恼
再想想自己
以前的我也跟他们一样
就觉得自己好好笑

也许就像阿耀说的吧
我们浪费了黄金时刻在这种问题上
还真是有点后悔的说

不知道为什么
在这没有他的一年半里
心如止水
没有人再能闯进我封闭已久的心了
一颗被封锁的心
连开锁的钥匙都找不到
已经开始沉静

是好事吧
至少我是这么觉得的

我人生的另一个阶段开始了


要加油
不要被人看扁
我知道你是可以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