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回忆过去

刚才妈妈在大扫除时
翻出了一本中学时期的纪念册

翻着看着
一直不断发出窃窃笑声
哈哈
因为真的是很好笑

以前的我们
不懂是太得空
或者是一种“流行”
比较熟的朋友
都会写一大堆毕业感言
甚至可以把中一到中五的点点滴滴
一一写下来
当然其中也不失一些“趣闻”

有好几个朋友都写了很多很多
有些到十面之多
最多的当然还是启仁
毕竟当时两小无猜地在那里搞暧昧

再来
有的比的就是
启义,雪人,嘉昌,司徒,建胜等等
以前我们就是会比谁写给谁比较多
又或者写给谁该写几多
真的很白目

让我哭不停的
是文萃写给我的
不是在纪念册里
但却是夹在纪念册里的一封信
四个重点字在里头
missing
happiness
love
lucky
还有一段让我流泪的内容

看着纪念册里朋友们叙述一段段的回忆
有美好的,有不愉快的
酸甜苦辣甘
五味俱全
可是看了过后
还是觉得甜在心里

很珍惜与大家曾经拥有过的回忆
纪念册这东西
有空翻翻还真的是不错
回味无穷

3 条评论:

wjleong 说...

哈哈我应该没有写你的纪念册。

不过我确实把纪念册当成宝。放在家里的某一处,谁也不准碰。

回忆是美好的。

http://www.OKC.com 说...

哈哈。。你错了。。你有写哦
你写给我的是关于把握当下的。。

真的。回忆却实很美好

绿茶雪 说...

我不敢看回,因为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