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1日星期二

遇巴士变态狂记~


>>>>>昨天我遇到巴士变态狂!!!他是马来男人,看起来三十多岁,穿窄窄的女装上衣和紧身的女装长裤

他很恐怖,当他看到我旁边的人下车后他就坐过来,还问我刚才睡到舒不舒服之类的

他的眼神很怪然后我就一直不敢看他…yuk!!幸好他没有对我做什么毛毛的事不过真的是太恐怖了!呜呜~

最近的变态狂都很奇怪,连不美的女生都要下手,真是事态炎凉

至于美女们就要面临更大的危险啦!所以大家要小心哦!

5 条评论:

wjleong 说...

serious ah?
very kong3bu4 lo...
i so handsom, scared that i will be the victim next time...
haha
u must be careful ya...

LEONG

匿名 说...

kai chien, new blog ah~~~~~~~~
I'd created a blog.
Go and have a look.
weiyee-chocoholic.blogspot.com

layyen 说...

啊~~~~倩倩~~~你应该用abang叫你们的防身术为民除害~哈哈....她敢对你怎样,他就死定了~哈哈。。。
说真的变态真的蛮多的...自己要小心呀:)

yUkI 说...

我亲爱的凯倩,你还真的可怜耶,给你遇到变态的,以后如果遇到,还做了一些怪怪的举动,记得要给他点颜色,不用对他们客气的,就像丽艳说的,ckgu abang教的防身术哦!!知道我是谁了吗??哈哈。。给你点暗示让你猜猜,我每次很喜欢欺负你的,尤其是kk的时候~~猜到了吗??等你的答案哦~~


~时常欺负你的人~^^

layyen 说...

哈哈~很明显了喔喔~~~哈哈哈。。。倩倩一定知道你是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