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日星期五

住在心中最棒的好朋友

真的好想念她,她是在我心里的超级好朋友

最后一次看到她应该是上个月的事吧,可是感觉好像半年不见似的

200781日我没去学校,昌叫我不要偷懒,要去学校,我要他给我去学校的理由,他其中一个是‘‘可以看到朋友’’…

看到这句话,让我突然想了很多


以前去学校,真的很开心,至少自己的好朋友都在学校里..

她是一个真的对我很好,也很用心在经营我们友谊的朋友

我们是中三时认识的,当时我们才认识不久,但却好像认识了很久,有很多心事都会跟她讲

我们常在一起傻笑,大笑,狂笑;一起讲心事,一起去玩等等


我们的友谊一直持续到中五,她送了我一份让我很感动的礼物,那算是从小到大我收过最有意义的礼物吧,我一直都很珍惜

以前心里有什么不爽的事或不想跟别人说的东西,去学校就可以跟她说,说不完就回家用电话继续聊

我们最疯狂的一次是在考percubaan(sejarah)的时侯,从半夜十二点聊到凌晨三点多,真是超怀念那种感觉的!可惜现在都没有什么机会了,大家各忙各的,但还是会发信息联络


好朋友,真的是得来不易,尤其是那种用真心对待你,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会挺你到底的朋友

‘‘’’就是我心里最棒的好朋友-雪人

2 条评论:

krOx 说...

能认清自己心中的好朋友是件很棒的事哦..
那我呢??

trin-dolphin 说...

是那位你常提及的sharon吗??
希望将来不管有任何可以阻挡你们友谊的障碍,你们的友谊依然持续到永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