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0日星期一

倩的十大怪异行为

lulu''福,让我发掘出自己的怪异本能

  1. 自己明明很怪但偏要觉得自己不怪
  2. 爱幻想自己有神力
  3. 自己可以发呆发很久
  4. 开心时自己会笑,伤心时自己会狂哭
  5. 看到狗就觉得它一定会想咬我
  6. 很容易兴奋,也很容易生闷气
  7. 看到不喜欢的人,他明明没有惹到我,但就很想扁他
  8. 常觉得自己的朋友像天使,但一小部分不是
  9. 容易迷路也经常迷路,就算是走过很多次的地方也会迷路
  10. 看到小baby很可爱,会想咬他一口

哈哈
原来我也那么不正常
让我也钦点以下受害者吧
Sharon, leong ,hanley, yinhui…

2 条评论:

Wanderer 说...

I dun tink biting cute baby is a good practice.. hehe
maybe u shud change it..

Unknown 说...

第十个有点恐怖。。
不过那个,朋友像天使的,我也有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