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星期日

回首2007

再多一天,咱们就要迎接2008年的到来了..
回首2007年,
对我来说是相当“特别”,
又“精彩”的一年..

虽然说今年的我过到不是很愉快,
泪水多于欢笑...
但还是有许许多多让人觉得难以忘怀的人和事,
值得让我再往回看..

在2007年里,
我尝试了许多的“第一次”..
以下都是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跟家人分离那么久,
一个人在外面生活了两个月..
第一次从事服务业,
在百货公司卖童装,
童装的牌子是cute maree...
第一次跟朋友出去玩到天亮才回家..
第一次去clubbing,
多亏小昌和yuki所赐,
我才有这样的第一次..
第一次跟一班朋友去吃火锅,
替yuki庆祝生日..
第一次参加st john ambulance,
让我学到了不少东西..
第一次学会了要带眼识人,
其实有很多人是不可以信任的..
第一次庆祝情人节,
和一周年纪念日..
第一次跟一小群朋友去吉隆坡玩,
经历了一次历险记..
第一次接触电脑,
第一次拥有自己的部落格,
第一次跟网友泰迪见面..
第一次自己搭巴士去tebrau city..
第一次抓虫,
第一次采集植物做标本,
与大自然做近距离的接触..
还有很多的第一次,
我暂时想不起来了...哈哈..

除了一大堆的第一次,
也有很多难忘的回忆..
[1]工作的日子:
还记得年头的时候,
我找到了一份吃力不讨好的工作..
当时每天都要站个最少十个小时,
靠近过年期间工作时间延长至十二个小时,
可说是超级累的一段回忆..
还要面对一些莫名其妙的顾客,
以及人事的问题,
真是一项体力与耐力的大考验!
哈哈..

[2]服兵役的日子:
这是一段我一生中只会经历一次的回忆..
当时从朋友那里得知我中国民服役时的心情真是悲喜交错,
我承认悲多过喜..哈哈..
但幸好老天对我也没有太坏,
派了一个守护使者—艳艳给我,
陪我度过了十八天的“尴尬期”..
哈哈..是“适应期”才对..
那十八天我和艳艳一起度过的日子,
算是我在里面度过的最快乐的日子..
十八天过后,
由于艳艳收到学院的信,
她就提早出去了,
我就在里面孤军作战..
在里面尝试了很多的活动..
对了,我在里面最讨厌做的事就是洗衣服了,
因为我的手脚很慢,
每次都弄到自己很狼狈..
哈哈..

[3]开学上lower six 的日子:
当时带着超黑肤色上学的我,
简直就会让人以为我是印度人..
哈哈..可怜的我从兵营出来两天后就开学了,
不像第一批进兵营的人有机会用两个月的时间让肤色还原..
不过过后听到有朋友说我变白一点了,
是挺开心的..
虽然还是很黑..
哈哈..
开学的日子,
就是忙着读书`补习`考试`做project`等放假..
不过,
做学生真的是很快乐的一件事..

这些就是我2007年的生活大纲..
再多一天就要跟它们说再见了..

2 条评论:

Wanderer 说...

u oso got quite a lot of first time leh..
hehehe
got nice one
oso got bad one hor..
hmm
lets hope next year is better?!
hehe

layyen 说...

你也出现在我的蛮多第一次:)你也是我当时的守护天使:) 很多画面不会忘记,很多片断也是无法删除。。还是收着当时我带去那边的笔记本,里面有我们的字条,写的话。。哈哈,原来我也能因为不整理我的东西而留住更多的美:)

2oo8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