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星期日

ST.JOHN nursing course




今天一大清早就起身,
到学校去参加nursing course...
学习为病人换床单,测量体温之类的..
原来为病人换床单也有好几个步骤..
那张用来做示范的床,
竟然跟我在ns时睡的床是一模一样的..
它让我想起在ns时,
教官每天都来检查我们的床,
不只要整齐,
床单和枕头套要铺到很平很紧,
不能皱皱的..
为了不被教官罚,
必要时我们会把枕头套和床单拆下来,
用熨斗把它给烫平..
没想到原来帮病人铺床单也是一样,
要铺到很平,很紧..
这样才算合格..






8 条评论:

layyen 说...

啊~~那你看到那床有没有想哭的感觉~~哈哈。你让我想到,有好几次我都不盖那被单,那么明天早上它就不会乱也不会皱了~哈哈~印象中我好像没烫到床单~哈哈。。他们的枕头应该没有当时那个恶心吧~~哈哈。

http://www.OKC.com 说...

没有想哭的感觉咯,如果有,也是因为想起当时的那种狼狈样而想哭吧!哈哈..
你这条大懒虫,因为懒惰折被而不盖被..不过幸好你也蛮有良心的咯,看我会被那张被搞死常来帮我折被..哈哈..
你才在那里待十八天,我们还做过很多不正常的事你都没有办法感受到..
对!!那个NURSING COURSE的枕头真的没有那么恶心!!太恶心的枕头会害到病人康复不起来吧!!哈哈哈..

Wanderer 说...

oh u r in St John ah?!
nice..
hehehe
i was in Red Crescent
now oso wana join but the stupid Selangor Red Crescent mati mati oso din reply my email..
sigh... so unefficient...

http://www.OKC.com 说...

哈哈..是啊..我是今年才进st.john的..
哇..你最近爱上参与这类团体哦?
慈济过后到红新月会..
哈哈..我也想做一些对社会有贡献的事..

Wanderer 说...

I was in red crescent in secondary school laa...
Penolong Ketua Seksyen..

now, i feel like continuing mar,
so tot of entering the State Red Crescent Society, but those monkey's tak reply my email..
sigh...

http://www.OKC.com 说...

bad teddy called ppl monkey..haha..
hv u donated ur blood b4?
can u tell me how was the feeling?
pain or not?
i wan to try but very very very scare..

layyen 说...

对呀,我说的想哭是因为狼狈的哭~~哈哈~我不盖被是省时间能帮你折被嘛!哈哈~~感觉我在那边我跟你一样在那边很久,也许是经历太多,可能是我的心还与bravo同在~~咔咔咔!!

Wanderer 说...

recently got a blood donation campaign,
but i din go, coz got class
hahaha
so i duno
hahahaha...
im the universal donor by the way..
wat r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