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星期二

哦哦..

今天第二次坐老大的车去学校..
我对他的恐惧感应该会一天天的减少..
外表冷酷的他内心也许是温柔的..
好吧..
要说服自己别再那么怕他了..
想起那天怕他怕到哭,
自己应该是有点神经..
哈哈..

今天我“又”去考 muet speaking 了..
对自己的表现觉得还过得去,
没有太糟..
至少这次我有充分利用完 task A 的两分钟时间..
有个大我们十岁的私人考生..
原先我还以为她是我们的考官..
哈哈..
这个星期六是muet其他paper 的考试..
希望这次可以考到比上次好一些些吧..

下个星期就考试了咯..
压力..
祝我好运吧..

good luck to me~~

1 条评论:

xiang yi 说...

你哭了?!
我的天。。。。
老大如果知道了应该会很伤心吧。。。
什么都没做也能把一个女孩子吓哭。。。
不过咧...
我同意你的第一句话!
老大其实是很温柔的哦~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