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星期一

lower six intake.

今天-五月十二号,
是大批中六新生加入我们SSI这个大家庭的日子..

看到很多junior..
很多很多都是从xyz国中来的..

心情,
很开心..
也很不开心..

开心-
很多新面孔..
我们的中六生活不再是死气沉沉的了..
美女比帅哥多..
哈哈..

不开心-
有一些同学不是很守校规哦..
在学校,
头发应该要绑起来..
纽扣要钮完..
不要一副不可一世的态度..
头发应该要染回黑色..
当然,
也有许多是乖宝宝..
看了就觉得很喜欢..
哈哈..
我最不开心的事其实是-
我最爱的食堂被他们占领了,
从此我应该会买不到东西吃,
他们人太多了..
好吧,
就眼睁睁的看我饿死吧..
哈哈..

pn.kalthom 第一天就给了一些头发像草的男同学下马威..
(那种发型应该有自己的名字,但我不知道,姑且称它作“象草的发型”吧,反正也真的蛮像的啊..哈哈..)
希望他们得到教训过后能够受教一点..

说真的..
我比较喜欢之前的日子..
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