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星期四

利用

“你又被利用了!”
這句話聽過了n次..
從不同人的嘴裡說出..

“哦..我知道啊..”
我怎么可能會不知道呢?
雖然我幾乎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後知后覺..
第一次,
很難過,
很生氣,
因為當他是朋友..

說真的,
這第二次的“被利用”,
我已經沒有感覺了,
沒有生氣,
也沒有難過..

正面來想的話,
其實被利用也要你有利用價值才行..
呵呵..(苦笑)

反正,
都已經習慣了..
就隨便他吧!

套一個好朋友的一句老話,
“人在做,天在看”
雖然有點俗氣,
但卻非常有道理..

1 条评论:

xiang yi 说...

被利用?
哇~做么那些人酱过分的!!!
人渣人渣人渣。
给我知道是谁一定不会放过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