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

tagged by xiang yi AGAIN~~

1.知道被点名后的心情?
這些問題也太多了吧!!哈哈..

2.09年的第一个愿望?
进大學..

3.09年的情人节打算怎么过?
有情人的話就跟情人過,沒有的話就跟朋友咯..哈哈..

4.09年最想收到的礼物?
很多的錢..

5.最想对父母说的一句话?
秘密.

6.最难忘的是哪次恋爱?
我就那么一次..

7.自己最大的缺点?
容易傷心..

8.自己最大的优点?
容易開心..

9.心目中的理想对象是什么样子?
人很好,品學兼優,又有錢的樣子..哈哈..絕種了~~

10.你的同性朋友多,还是异性朋友多?
同性的吧.

11.你在乎别人的眼光?会为了众人的反对放弃自己想要的东西吗?
要看咯..不過我是蠻固執的..哈哈..

12.最难忘的恋人是哪个?
都說了就那么一個..但我希望他不會是我難忘的..

13.当你的爱人骗你时,你会怎样做?
找他算賬!!哈哈..然後內心不會再相信他..

14.什么时候会想恋爱?
現在完全不想..覺得戀愛很辛苦..

15.什么时候不想恋爱?
現在咯..試過了才知道苦..

16.理想的结婚年龄?
27-30

7.选朋友的首要条件?
合得來就可以了.

18.最喜欢做什么事?
逛街..唱歌..聊天..哈哈..

19.遇到心仪对象会主动追求吗?
不會..但會找他聊天..

20.你最期望什么样的爱情?
甜蜜+沒煩惱..世上應該不會有..

21.你以为分手后可以做朋友吗?
我覺得可以..但要看對方怎么想..現在的男人都很小氣+沒風度..

22.被爱幸福,还是爱人幸福?
兩樣都幸福..

23.你放学回家是不是经常出去玩,节日时也往外跑?
有節目時就會往外跑,沒有的時候當然不會自己跑出去玩啦..哈哈..

24.最想感谢的人?
媽媽.

25.最讨厌的人?
有討厭的人..但沒有‘最’的耶..

26.08年最开心的一件事?
想不起來..應該沒有..

27.08年最不开心的一件事?
分手..

28.爱情同面包你选哪个?心和胃呢?
以前會選愛情..現在會選麵包..心吧..胃好像很噁心,我想象到裡面有很多食物的殘渣..o(∩_∩)o...哈哈..

29.发现被背叛了,你会怎么样?
少接觸他為妙..遠離他..

30.喜欢暧昧关系吗?
感覺不錯吖..比談戀愛好玩很多..

31.最痛恨女人的什么缺点?
愛比較..愛爭風吃醋..

32.最痛恨男人什么缺点?
不負責任..沒風度..

33.觉得人生什么时候最幸福?
和自己心愛的人結婚的那一天..

34.觉得点名人是怎么样的人?
很講義氣的人..

35.如果点名人说喜欢你你会怎么样?
來吧~~給你一個kiss~~哈哈哈..

36.觉得点名人最大的缺点是?
不把事放在心上.

37.不开心会想起谁?
我的好姐妹雪人..每次她都很無辜的當我傾訴的對象..哈哈..

38.最想和爱人做的一件事?
看星星..真的很想..

39.失去和错过哪个更让人心痛?
失去..

40.如果家人反对你现在的恋情,你怎么办?
不管它..我喜歡做我喜歡做的事..哈哈..

41.互相都很相爱,但是经常吵架,怎么办呢?
吵到有一天大家都受不了時各走各的吧..

42.大家怎样看待花痴?
佩服他..哈哈..

43.对于未来,你有怎样的规划?
進大學..賺很多的錢..嫁人..哈哈..

44.我杂那么漂亮(帅)呢?
what?? 你再問什麽東東呀?

45.你最害怕什么?
這個社會..

46.你会用什么方法去挽回一段可能失去的感情?
不懂要怎樣叻..

47.你觉得这个游戏有没有很烦啊?
在我還沒有砸爛電腦之前,應該沒有..哈哈..

48.这个假期有什么打算?
讀個書吧..要考試了..可是.........哈哈哈哈..

49.你相信你的身上会有奇迹出现吗?
會..我的出現就是個奇跡..哈哈哈..

50.你相信缘分吗?
相信.

51.你喜欢晴天还是阴天?
晴天.

52.你相信日久生情吗?
相信.

53.你相信天长地久承诺吗?
信的人是笨蛋..承諾是用來打破的..

54.你为什么而存在?
你不妨去問問我媽..我也想知道..哈哈..

55,现在的你,开心么?
不開心..很想睡覺..

56.你最想去哪个地方旅游?
很多地方..你問我不想去哪個地方旅遊我會比較容易回答..

57。如果地震,你只能带一个书包,里面有你的生存用品,如吃喝药钱证件手机等,再拿一件物品,大小要在书包的范围之内,拿什么。
也是相簿吧.

57.到底什么是喜欢,什么是爱情啊?
問我啊??你去找字典會快一點..哈哈..

58.這個遊戲你覺得好玩嗎?
還好..不玩會更好玩..哈哈..



注意事项:

一.被点到名字的要把所有的问题像我一样回答出来发一篇日志在自己的页面上。

所有的问题都要答喔,写一篇我这样的日志。

最后提一个自己问的问题。

再点出另外几个人继续回答~~~

到这5个人的空间留言通知对方__你被点名。

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

二.这5个人要在自己的空间注明是从谁那里接到的。

幷且再想一个问题传给其它5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

被点到的朋友们,谢谢配合。受累了。

*爲了不讓我親愛的朋友們受累,那我就不點吧~~哈哈..

1 条评论:

xiang yi 说...

很講義氣的人?

你是第一个觉得我有这种个性的人耶~~

我感动到要哭了~

T_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