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星期六

冷冷清清

冷冷清清..
凄凄慘慘凄凄..
今年的中秋真冷清..

以前還沒到中秋節,
我家的小孩(包括本小姐),
都會迫不及待的提燈籠,
跟別的鄰居一起玩..

近幾年,
也許是大家都長大了,
慢慢的不再一起玩蠟燭,
提燈籠了..

今天是中秋節前夕..
我盡然完全沒看到一根蠟燭或一個燈籠..
我家的走廊外,
無比的安靜,
冷清..

要不是這幾天收到朋友們捎來的中秋節信息,
我真的完全把中秋節-這個小時候我最期待的節日,
給忘了..

以前中秋節,
最好玩的就是masak,
或是辦家家酒..
我和鄰居們會就地取材,
常常煮出一些不是人吃的東西..
哈哈..

材料:
菜-落葉(我們通常會去偷采別人家盆栽的葉子..哈哈.)
油-蠟燭溶掉的蠟
鍋-奶粉罐的蓋子
磚塊-用來支撐我們的“鍋",
中間留一些空間來放蠟燭

做法:
愛怎么炒就怎么炒,
只要不要燒掉別人家的屋子就行了^^


好懷念~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wo xiang ying gai shi shi2 dai4 bian le ba~

zong jue de hua ren zai ma lai xi ya jiu kuai jue zhong le si4 de~
-.-||||

bu guo, zai yi4 di4 guo zhong qiu hai shi4 hen bu zi zai~
yi dian qi fen dou mei you hehe

*i couldn't even see the moon yesterday,it was a rainy day..
but people said:
15 de yue liang4 16 yuan haha ,hope that tonight,a beutiful moon will app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