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星期日

怎么又想起了你..

為什么自己老是不爭氣..
不是答應過自己了嗎?
跟自己說好要忘記你,
不會再想起你的..

剛才在跟昌發信息聊天的時候,
不小心開啟了被我塵封已久的MMS信息箱..
里面存著當初你對我許下的承諾,
承載的是你曾經對我的愛..

我知道自己很笨,
你都已經叫我把那些沒意義的東西洗掉了,
但我做不到,
那些是你帶給我最美好的回憶,
哪怕只是過眼云煙..

心里某個深處的痛有誰懂..
決堤的淚水幾時才能停止..
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如果一切還能再重來,
是不是就永遠沒有“后悔”..

大笨蛋..大傻瓜..
你到底幾時才會夢醒?
夢不醒..
心已死..
如同行尸走肉..

痛..
真的很痛..

1 条评论:

xiang yi 说...

初恋永远都是最美好的回忆
能珍惜有过开心的日子
就很好了
要忘记
根本是不可能的

所以
把记忆锁起来吧
偶尔拿出来看看回味
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