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星期三

无题

哈哈..
生活无聊的我,
今天没什么大事发生..
小事倒是有一些..

我尽然一个巴掌打死两只蚊子..
说不定它们是情侣,
明天要去庆祝情人节的,
就这样被我......打死了~

注意看第三行字,
"teddy lover.."
真是恐怖..
哈哈..

"teddy lover"
this wallet is belongs to jiayie..
haha.

猫猫~
你是没脸见人吗?

最近大家都在疯狂地赶数学功课..
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而是非常的多!!
一直做一直做,
做到本小姐有点走火入魔了..
这题的题目其实是第一行字,
我做到下面的时候尽然彻底把题目给换掉了,
重点是这个题目连我自己也不懂它是从哪里来的..
哈哈..

1 条评论:

layyen 说...

看到addmaths的题目与术语,真是令我怀念~~可惜的武功尽失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