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星期一

极度不爽!!

早上的迟到事情过后,
我今天的磨难并还没有结束..

我不明白,
为什么都那么老了,
十八十九岁了,
连一点小问题都解决不了?!

明天就要交muet project了,
非常不幸的我当上了我那组的组长..
组员有一个华人,两个印度人,还有我...

之前叫他们找资料,
没人找给我,
我每天都催他们快找资料给我,
但他们都会找很多的借口来掩饰他们的不负责和懒散..

他们的行为让我觉得很无奈,
结果在早前我自己一个人把整本folio给做出来了..

上个星期,
pn.kalthom把大家的folio看过了一遍,
也退了回来..
他要求我们重新整理那些他不满意的地方..

我从没遇过那么没用的人类..
就连打字也懒惰!!
老师已经强调不要用copy paste了,
但那个印度人不懂是听不懂英语,
还是有其它方面的问题,
尽然偷工减料的去减少页数(原本每人负责十五张,必须重新打字过)..
而且为了确保他们不会像上次这样(叫他们找资料尽然给我一片空的disket!!)
这次我决定要他们重新打字后每个人自己想办法印出来..

结果,
不出我所料,
他们果然用家里没有printer为理由,
把全部工作都推给我..
那也就算了,
当我从他们的pendrive看他们打的文件时,
差点没有把我吓死!!

我可以说的是他们是懒到..............
农场里的猪肯定会比他们勤劳..
真的..

我没有办法,
只好待在学校的电脑室收拾他们制造给我的残局..
搞到我要跟下午班的一起放学,
搭巴士回到家已经八点半了..

这个就叫做"teamwork"..
好一个"teamwork"..
以后选组员眼睛要张大点,
免得累死自己..
以前看过一句格言:
"work with an idiot can kill you"
现在的我对这句话深信不疑..
希望我可以快点摆脱那群家伙..
要不我会被气死!!

2 条评论:

Wanderer 说...

its normal la
in University lagi banyak lor this kind of ppl
hahahaha
tell them dun copy paste
they stil go copy paste
then on the internet got a lot of those blue color words, that u can click then wil open a new page wan rite?!
they din remove oso, so when they print, so many of those blue color words!!!
za dao!!!
wana copy paste oso dun let ppl know mar!!!
really no brain de lor!!
hahaha

http://www.OKC.com 说...

yalo yalo..
even i m a buta computer,
i oso know if wan to copy paste must remove the blue underline words..
but they reali lazy lo..
edit a bit oso lazy..
no wonder they din type it..
haiz..
reali no brain 1..
maybe the pig is clever than th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