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星期一

悲惨的一天

今天的我超倒霉,
也超可怜的!!

一大清早,
我一个人痴痴坐在巴士站等一位朋友来载我去学校,
等了四十分钟左右..
因为他今天睡过头了..

我们七点才开始从皇后这里出发到学校去,
基本上我们已经做好了迟到的心理准备..
在车上睡大觉,
是我一贯的作风..
今天当然也不例外..
但恐怖的事发生了~
当我迷迷糊糊睁开眼睛时,
天啊!!
为什么我们会在jusco tebra city?!

我朋友因为怕平时走的路会塞车到很厉害,
所以今天决定走另一条路,
怎么知道却迷路了..
可爱的是那位驾车的朋友在我睡觉时和车上的另一位朋友讨论该怎么走时,
他们看见了hospital sultan ismail而且还很兴奋地以为快到学校了,
因为学校的名字叫做smk sultan ismail..
结果是其实我们越走离学校越远..

在找寻出路的当儿,
我硬着头皮打了通电话给mr.henry tan,
告诉他说我们迷路,
会迟到到很厉害..
幸好仁慈的亨利叔叔没有大发雷霆,
反而还不时地打电话问我们找到路了没有`车子还有油吗`到哪里了之类的话..
让我们这群"迷途羔羊"在害怕之余得到了一些温暖..

去到学校,
已经是早上八点半的事了..
我们迟到了一个小时十五分钟..
创下了我个人的记录..
惊慌的我们,
好走不走,
偏偏走过guru displin puan kalthom的门前,
又偏偏那么巧的当时他正从displine room走出来,
我们就这样地被抓了进去,
被记了一个小过..

真是惊险`刺激`疯狂的早上...

1 条评论:

Wanderer 说...

OMG!!!
blur til wat like dat...
wrong turn til go Jusco,
y dun u go to krOx house sit sit eat breakfast?!
hahahaha